^傺穸

不磕云次方的不要进来,行吗?不然评论容易膈应我,谢谢,我只是给云女看的。

异世界之月浅情深(六)

       祝大家新年快乐虎年大吉(◦'ںˉʃƪ )


    再来亿个(・`ω´・🧧),一帆风顺,万事如意,身体健康,开开心心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仙乐有些错愕,没想到白浅如此的感谢自己。白浅在仙乐微热的体温下手心逐渐温暖起来,她不仅手暖更是心暖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为了你我是愿意的。”此时白浅躺在仙乐的怀中,仙乐见白浅的身体如此虚弱,仙乐便没有抽出她的手。她那冷清的性子允许白浅如此放肆,如若被那聒噪的丁瑶见到必然大吃一惊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仙乐话语刚落,白浅听完仙乐的话,莫名心中有些失落,虽说这是正常人的反应,但她也不知是为何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浅为了转变自己那不正常的情绪,于是转换话题。“仙乐,我以为你会去找我师尊救我,独自前往真的是鲁莽了!”想到此,白浅不禁心惊胆战,瑶光毕竟是上古上神,仙乐打不过的话,后果不堪设想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仙乐看破了白浅的小九九,道“放心吧!我对自己能力很了解,不用担心我敌不过瑶光。” 顺着话语,仙乐顺势抽出自己的手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虽然我用灵气救了你,但是瑶光水牢里的水充满了虐气,你仍需静养一段时间。”仙乐将白浅扶起来,准备带白浅回昆仑虚。“我现在就送你回昆仑虚静养。”语毕,白浅见仙乐准备实施法术。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了,我本来出昆仑虚就是为了去参加我侄女凤九的满月宴,既然发生如此事故,我想邀请你一同前往青丘,也好感谢你的救命之恩,顺带我静养。”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浅说完,一脸期待的模样,但是她内心充满了忐忑不安,心里莫名不想被仙乐拒绝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见白浅如此模样,仙乐不禁莫名好笑道“你是我最为熟悉的人,我怎么会拒绝,况且多增加见识,颇有益处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浅听完仙乐的话,见仙乐同意了她松了一口气,内心莫名浮起一抹的甜意,身上的疼痛都逝去了几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另一处,墨渊在天庭的状况便没有如此轻松了,经过几百年的短暂和平,天族和鬼族总会有一战的事浮起了明面,四海逐渐掀起明争暗斗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擎苍作为鬼族的主宰,自他担任魔界之主几十万以来,威震四海,鬼族势力日益强盛。一开始他便虎视眈眈着天庭霸主的地位,妄图一同天下,进行独裁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墨渊上神,今着擎苍越发放肆,在神魔交界处肆意迫害下等仙族,妄图为引发神魔战争做引子,您怎么看?”在天宫中,一位天官正慷慨激昂的陈述擎苍的狼子野心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墨渊端坐在天帝左侧,而东华帝君位于右侧。墨渊对于此事不过皱了皱眉头,便立刻松开,思索片刻后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墨渊道“擎苍之野心,众人皆知,如今应万事俱备,时刻准备面对魔界的攻打,以防天界会措手不及,您的意见如何,东华帝君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东华帝君慵懒的侧躺在自己位置中,自天官探讨以来,面对天界与魔界的形式,帝君并未发言,墨渊一言让东华帝君半眯的双眼睁了睁眼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(东华帝君:曾经的天地共主,位比天君,但是在众仙眼中却堪比“石头,墨渊辈分比他小的多,自然要询问帝君的意见。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帝君道“墨渊上神所言甚是,便依他意见罢了,法子自然是极好的。”天君见东华帝君没意见,又是墨渊提出来的,他自己也没什么好反驳的,于是拍案定下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魔界,擎苍正在大殿里集会,他坐在王位中,不怒而威的看着手下的官员。鬼族之人几乎半数都在窃窃私语,讨论擎苍是否会下令去攻打神界的事宜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给我安静,时机来了自然会攻打,免得引起乱子。”众人见擎苍发话了,便安静了下来,生怕他一怒之下将自己杀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擎苍让众人退了出去 ,自己独自坐在大殿上,突然一声嗤笑。“天下迟早都要归我的,什么墨渊,东华帝君,休想阻止我天下独尊!”擎苍心里莫名空落落的,似乎失去了什么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昆仑虚的令羽,内心掀起一阵异样的感觉,似乎感受到了什么。抬头看向魔界的方向,擎苍也正好抬头,看向昆仑虚的方向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此时,天道掌权者也发现了这不寻常的力量,循着力量的来源。他看到一条红线,将令羽与擎苍牵扯在一起,红线的力量越发明显,尽力将二者拉在一起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原来是这小东西。”天道掌权者一脸趣味,他一挥手,令羽与擎苍的红线随即断裂,他便转身离去。昆仑虚的令羽突然感到很轻松,仿佛身上的枷锁断裂了,而魔界的擎苍心口一阵疼痛,莫名难过。




(擎苍:一杆白缨银枪可破长空,一身玄铁盔甲凛凛威风。鬼族之主,一代枭雄。


注意:1.本文的擎苍并不是电视剧版本的擎苍,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中擎苍也是一个美男子,本人已百度过。


2.令羽与擎苍的确是感情线的,原著有,感兴趣的小伙伴自己去了解吧!我就解释到这里了。)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仙乐的到来,导致这个世界引起了蝴蝶效应,天道极力修正主线,众人的命运皆产生了变化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,白浅和仙乐踏上青丘的旅途,“仙乐,我难受,想拉着你的手。”白浅撒娇道,眼睛眨巴眨巴的可爱极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……” 仙乐突然被白浅弄的哑口无言,因为还没等到她的回答,白浅就自顾自的拉上她的手。仙乐莫名有些异样,某方面白浅和丁瑶莫名相似,她都无法拒绝。


 (你老婆诶,有啥拒绝的,🐶)




未完待续………………



评论(7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